书香淡雅

挖坑不填真君子呢。

雷帕·神魂颠倒「ABO」

Chapter 5





  雷狮虽然头发微乱,但顶级神颜的他无论何时都是动人心魄的酷帅,笑容放荡肆意,医用手套因为刚才的事变的有些皱巴,修长的腿跨出大厅前,门旁有个垃圾桶,他将沾上卡米尔轻淡的书墨香味信息素的医用手套摘下,扔了进去。





  门口站着恭敬的保镖,红头发,是两年前来的新人,叫雷德,他是个C级的Alpha,在挑选保镖时雷狮不仅看他是个不错的好料子,最主要的是看他一脸喜气样和热闹感,才选上了他。





  现在雷德表面看似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批,雷德都要被刚才那瞬间爆发的顶尖Alpha气息吓死。





  就像被人猛然扼住喉咙,窒息感而死。





  本想殿下出来是盛怒,或者是平时冰冷的韵色。





  可这荡漾的笑意是怎么回事?还笑的那么灿烂!跟在殿下身边两年时间,冷若冰霜,寒气逼人,自己每日仿佛就身处冰窖里,这三月里竟然看到殿下惊,喜,笑,醋,怒,悲!






  这让他不禁感慨小说中霸道总裁爱上“我”的剧情竟真有!还在自己的身边!还是自己的殿下!





  这三月他默默的看着殿下和夫人相遇,殿下激动坏了的样子。后面殿下和夫人相知到相守,大风大浪虽然有,但总会共同到白头的结局定律。






  也可算看尽了他追,他逃,他插翅难飞。终于历经了常人难理解的“苦难”,修成正果。这三月殿下真像个正常人了。抽泣,抽泣。






  不过凭借自己看小说的经验,主角两人估计后头还有事,比如绑架,受伤这些都是小事情。






  听内部人员消息,殿下找了一人四年。






  那人不会是殿下的白月光吧?不会后面殿下找到了白月光,又听从白月光的话,又把夫人抛弃了吧?





  或许更刺激的是夫人和白月光一模一样?现场来个替身文学?






  别了,事够多了。






  他可不希望再出事,否则受累的是自己啊!






  雷狮也不知道自己竟被手下的人脑补成这样,如果他知道了,可能就是拿着雷神之锤对准雷德的脑门子了。很庆幸他不知道。





  此时有个路过公司的小姑娘,看见雷狮这么帅,都痴呆了,见到帅哥走不动道了,双眼沉醉,雷狮似乎注意到这强烈的视线,瞥眼望去,就见是个小姑娘对他花痴了。





  双目相对,那小姑娘顿时反应过来,脸红的都滴血,都害羞的捂住半边脸,羞答答的跑走了。






  雷狮见此,心中甜蜜蜜着呢,心想自己的魅力无限,帕洛斯失忆又怎么样?重新爱上他肯定没有问题,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,上了车,雷德紧跟着去了正驾驶,雷狮系好安全带开口道:“走,去医院。”





  雷德开着车欲哭无泪,很显然刚才他看到那个小姑娘,他很不解!自己流落到雷王星当保镖两年,天天保护殿下,殿下桃花一抓一大把,怎么就没有喜欢上我的?自己是桃花绝缘体吗?自己没有一点魅力吗?连一个桃花都没有!他不仅想仰天长啸:“我伟大的爱情什么时候来啊!”





  雷狮坐在车里,右手指尖敲打着左手手背,对着正驾驶要专心致志开车的雷德道:“派人去置办最好的婚礼,地点定在雷王殿,邀请名单给所有合作的星球执掌人全部发送。”






  “下个星期,我要没有任何差池的婚礼现场。”





  雷狮要全世界都来见证他们的婚礼,铭记这一刻的美好,他要让世人知道,帕洛斯是他的人,是他爱人。





  雷德听着雷狮的话连忙应下,殿下下个礼拜要结婚了!这说明殿下的事也少了,陪夫人甜甜蜜蜜去吧!可不很开心道:“雷德恭喜殿下!祝殿下和夫人幸福久久!恩爱久久!”






  雷狮听着雷德的祝福,心情更好了。他知道雷德这个保镖脑袋瓜子里想得什么,就是想找个对象这个简单事,可惜身为保镖根本没有机会去接触。雷狮轻笑道:“完成好许你几天假。”





  雷德高兴的泛起小花花赶忙谢道:“谢谢殿下!殿下你真是英明神武!又气质非凡的殿下!”雷德也不知道为什么说的这么顺口。心里抽泣抽泣,我的爱情终于要来了吗!






  雷狮对他的奉承不感兴趣,他现在只想立马见到帕洛斯,抱着他,亲吻他,和他腻在一起。帕洛斯下个星期就是他的人了,只要和帕洛斯在一起,这就是他此生最美好的事了。





  到了医院,走廊过道上,雷狮脚步轻缓,轻推房门,就和帕洛斯四目相对,帕洛斯的样子看上去似乎神志正常了些,脸上的红晕淡去不少,他就静静看着雷狮。





  “清醒了吗?”雷狮开口道。走过去想摸摸他的头。





  空气中伏特加信息素的侵入,帕洛斯竹香味的信息素和雷狮的伏特加信息素交织纠缠。帕洛斯现在成为了Omega,雷狮的信息素让他渴求以及眷恋。





  帕洛斯也没有躲开雷狮的触碰,他怕惹雷狮不快。其实对于帕洛斯而言雷狮摸摸他头的举动,更像把他当成小孩子。





  雷狮本就心情好,让自己的情敌,也就是自己的弟弟卡米尔死了对帕洛斯的爱意。脸上的笑意因为帕洛斯的乖巧自然加深。






  许久,帕洛斯抬眼,看着面前的雷狮道:“雷狮,你到底想让我做什么。”






  “我对你的心思,你不已经知道了吗?”雷狮反问道。





  雷狮的手离开了他的头,雷狮细细抚摸帕洛斯的脸颊轮廓,帕洛斯一直都不明白,就像他三个月前凑热闹遇到雷狮并被他盯上,离不开也逃不掉。





  帕洛斯恐怕雷狮目的并不只是单纯让他换腺体吧。





  雷狮幽深的紫眸盯着帕洛斯那张令他魂牵梦绕的脸,修长的拇指抚上他的嘴角,帕洛斯不自觉的屏住呼吸,可能是知道雷狮是怎样可怕的人,骨子里对他恐惧。






  雷狮注视着他。眸子装满了忠诚和柔情。接下来的话,雷狮字字砸在他的心上,不容他漏掉一个字。





  雷狮缓缓启唇道:“我要让你做我的人,做我的爱人,做我未来孩子的另一个父亲。”





  “我要你爱我,要你和我共度余生。”





  帕洛斯花瞳紧缩,呼吸漏拍,他不可置信眼前雷狮对他说的话。相处可能还不到三个月的人,要和他接婚!要和他相处到老!一辈子在一起!





  雷狮的话像炸药一样在他脑子里炸开!他感觉自己脑子迟钝,自己是不是被雷狮关了三个月关傻了,可怕的雷狮这个挨千刀的也跟着傻了!





  “雷狮,你是在开玩笑吗?”帕洛斯话语颤抖,他抓住雷狮抚摸他的脸的手,帕洛斯手掌都在发抖。





  他此刻多么希望雷狮在开玩笑。可雷狮那张认真的脸看到他的反应变得冷峻。






  “一直以来,你认为我都在和你开玩笑?”雷狮的手掌发力,眉宇染上怒火,浑身散发着冷意。伏特加的信息素变得浓烈,危险且致命。






  帕洛斯下巴和嘴角吃痛,他用尽全力推开雷狮,雷狮对他没有防备,被他推开了几步距离。






  帕洛斯甚至想要试图下床逃跑,结果刚落地双腿根本没有任何力气,帕洛斯无奈又气愤的瘫坐在地上,满脸防备的看着不远的雷狮,现在身为Omega的他根本无法和雷狮抗衡。






  “你竟然还敢动要逃的心思。”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抵在帕洛斯的下巴处。周围只剩下雷狮冰冷的声音。






  “你想逃,我今天给你一次机会。”雷狮说出这话的同时将雷神之锤指向病房门。






  雷狮和帕洛斯双目相对,他倒要看看,帕洛斯听到这话的反应!





  帕洛斯震惊!他没有想到雷狮会说出这话,可雷狮要是这么说,帕洛斯的花瞳竟燃起一丝希望之色。





  雷狮看着帕洛斯双眸里闪过异样的光芒,自己心如刀绞。雷狮突然笑了,仿佛在笑自己是多么的愚蠢,笑得寒意,笑得锥心刺骨。





  帕洛斯蹙眉,不知道雷狮为什么要笑。只觉雷狮浑身寒意阵阵,伏特加信息素冷静异常。






  下一秒,雷狮没有任何犹豫,就将雷神之锤对准帕洛斯的胸口,浑身散发着激烈的电流道:






  “只要你敢出这个门!我就把你的腿打断!”






  “我雷狮,说到做到。”





  

评论(29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