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香淡雅

挖坑不填真君子呢。

雷帕·神魂颠倒「ABO」

Chapter 6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病房里寂静无声,连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,瘫坐在地上的白发人儿,上身气的发抖,背后沁出冷汗,花瞳里映现着厌恶,对举着雷神之锤威胁他的人道:“雷狮,你真无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现在双腿无力,根本不能逃脱,雷狮还威胁他,刚才自己真是个笑话,竟然相信了雷狮那番鬼话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现在无比烦躁空气中的伏特加信息素!他现在成为了Omega,雷狮那Alpha浓烈的信息素像是有毒的蜜糖,静观诱人,入口致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胸前的雷神之锤化成数据消散,雷狮蹲下来,那股信息素的靠近,顿时让他晕头转向,无法冷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细微叹了口气,散发着信息素安抚着空气中浮躁的竹香味信息素,抚平帕洛斯的思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刚才的话自己确实冲动了,那句话是他实在太恼怒,出口他就后悔了,他知道帕洛斯刚做完手术,根本无法出这个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再者他舍不得,他怎么舍得伤害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雷狮,我不会和你结婚!”帕洛斯勉强直视雷狮道。他绝对不能和这个恶魔在一起。杀人不眨眼的魔头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眼底一片清明,异常冷静,骨子里那股暴戾,冷绝!想要噬血的欲望熟悉感接憧而来,他想要狠狠的发泄!但他不能!他要冷静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不能让五年前帕洛斯的所付的努力白费,他不能被身体里的药物控制他,让他变的残忍无情为人所用的杀戮机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攥拳,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平稳,他此刻面对帕洛斯,没有做出任何动作,双目交视,明明是那么近的人,却变成熟悉的陌生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记得我们的承诺,如果你听话,我不会对他们出手。”雷狮机械的开口,仿佛那声音不是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错愕,他知道雷狮说的他们是指谁!雷狮在威胁他!又是要挟,雷狮的不择手段真是让他鄙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可雷狮又做到了,他无法反驳,无法抛弃一切,那是他的家人,他的恋人,那是活生生的命!他只能企求,然后认命,乖乖顺从雷狮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听话……我和你结婚……你放过他们。”帕洛斯有声无力道。脸上感到火辣辣的疼。刚说的轻飘飘的违背了。光雷狮的过硬的手段就让他无可逃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没有反击的机会,他有家人,有恋人,他有自己牵挂的事物和人,他无法做到放手一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真的感觉太累了,他无法想象未来和雷狮结婚后的日子是什么样子。三个月的相处,他一点都不了解他,他只是一个三月前莫名被盯上的一个猎物,这个猎人还上了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端倪他好一阵子,这让帕洛斯不由的心里发慌,以为自己的话把他惹怒了,他不肯答应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刚这样想,谁知道雷狮把他抱起来,放到病床上,盖好被子,轻轻吻他的额头,很和言细语跟他说:“好,我听你的,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亲眼看着雷狮出了病房门,房门关上的一刹那间,紫眸里划过的落寞和寂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触目惊心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闭眸倚在过道白墙上,他知道帕洛斯在想什么,他不想和他结婚,他不了解他,他惶恐不安。才三个月,他对自己的陌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这三月自己给他的印象太过强硬,霸道,不安,以及害怕。威胁他的记忆犹新且深刻,可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帕洛斯抗拒的事,将这偏行的轨道扳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当自己爱到骨子里的人对自己陌生,抗拒,厌恶,恐惧,他的心就乱了。他想理智,他不想逼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可他出口的一瞬之间自己还是接受不了,内心崩溃。他知道,他现在不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现在不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很清楚这个事实,可这又能怎么样,如果放手,他会疯的,他真的会疯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大步骤行,雷德在后面跟着,出了医院,上了车,车内慢慢的低气压,嗖嗖的冷意和悲凉,雷德就知道殿下和夫人闹不愉快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德欲哭无泪,自己的假期可能没戏了,想找点话题,可这时光屏显现,看着上面的信息,雷德奔溃,只能小心翼翼开口:“殿…殿下,要不要去看看结婚礼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的眼神淡淡落在雷德的身上,雷德感觉这眼神想要杀人,内心惶恐不安,眼皮都有些跳,只听见雷狮开口: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德松口气,下一秒就发动车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雷狮看着路边的风景,雷王星的街道,在王族的统治下,雷王星比起其他的星球,繁荣昌盛,美好和谐。路边的情侣开心打闹着。雷狮眼底浮现出羡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希望有这么一天,帕洛斯和他牵着手,走在林荫大道上,像恩爱的夫妻,他踮起脚尖想亲他,却不小心磕到他的下巴,帕洛斯追着自己想要打他报磕疼的仇,自己跑的不快不慢,等帕洛斯追到他时,抱起他,吻到他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想,在心里肯定。会有的,肯定会有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地点到了,门内服务人员很热情,迎接的还有雷德下达在部的消息,手下人约的婚纱设计师,这个婚纱设计师路米长相不错,男Beta,气质文雅,他先带雷狮去看看店里的婚礼礼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再问问雷狮想要什么款式,西装还是雷王星的传统服饰,问了一系列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选定的是雷王星的传统王室婚礼,蓝色礼服面前的两V是红色,披着的两巾取尾处15厘米的距离成红色,纯白的长裤修身,鞋子白色加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的那款没有披着的尾巾,几乎相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本身这礼服是没有红色在内的,是蓝色加白,只是雷狮将他改了改,加些红色进去,喜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处理这些,再出来是天气已经黑了,雷狮的心情平稳不少,这时光屏出现,光屏映现出的人,是他的姐姐,雷王星的二殿下,雷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伊依旧是原来的模样,紫色波浪,头发挑染,相同的紫眸却是不一样的心境,雷伊看着雷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布伦达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看着光屏里的姐姐,她对他很好,也知道什么事,他等着她的下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回家吃顿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也没有拒绝,似乎也没有理由拒绝,应下: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马路上,夜晚霓虹灯璀璨,灯红酒绿,车水马龙,喧嚣热闹。雷狮没有抽烟的习惯,打开车窗,不热不燥的风吹起他额前的俊发,有着迷醉的神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到了目的地,他的家,一栋别墅,窗子透出的灯光明亮。不像别的王族高大宏伟,繁华落尽。房子虽然不及,但简单且温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这是他五年前回到这个地方得出的结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打开门,大方圆桌上已经摆上了菜,厨房里还有着炒菜的声音和飘出来的香味,雷伊坐在沙发上看着雷狮回来,面容透露着些许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姐。”话语淡淡且生疏,雷狮的紫眸里没有什么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很久没有回来了,布伦达。”雷伊轻叹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沉默不语,他也没有一直呆在原地,他去卫生间洗个手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愈发觉得自己变了,他毕竟二十四了,不在是少年时的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用清水冲了把脸,拿着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,额前的发丝有着细微不易察觉的小水珠,放回毛巾,出了门,就看见自己的父亲端着最后一盘菜放到圆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自己的哥哥雷蛰下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四人坐在饭桌上,鸦雀无声,其实此刻无声胜有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碗中的米饭空了,雷霆放下筷子,问着自己的儿子,语气似乎有些奇怪:“雷狮,你要结婚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也放下筷子应下: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蛰和雷伊都没有怎么吃这顿饭菜,家中自己的弟弟要结婚的消息,还是霍金斯发的消息通知的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不然改天自己的弟弟领过来个弟媳都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听霍金斯的消息,雷狮要结婚的对象似乎身份挺复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怎么不领过来让我们看看。”雷霆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回答道:“本来想过两天就让他见见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他怎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他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伊问:“他是什么身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科曼星帕氏独生子,帕洛斯,男Omega。”雷狮简短介绍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蛰听着这个名字不大对味,怎么有些熟悉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有图片吗。”雷霆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答道:“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桌子中央显示出光屏,上面映现出帕洛斯和雷狮的图片,帕洛斯对着镜头比了个耶的照片。长的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蛰惊讶,这这这!这不是卡米尔那家伙的男Alpha的对象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怎么又成了自己弟弟的结婚对象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雷狮,你的结婚对象我怎么有些眼熟。”雷蛰皱眉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他是我堂弟之前的对象,现在分手了。”雷狮淡定道。也不避讳,也没什么好遮拦的,雷蛰见过帕洛斯,肯定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伊和雷霆震惊,这则消息是不是应该消化一下,雷狮的堂弟就是卡米尔,卡米尔和对象分手了,他的对象又成了雷狮的结婚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多久了。”雷霆皱着眉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三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三月,这闪婚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荒唐!”雷霆怒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在一起可能还不到三个月的人你就要结婚?你们真正了解对方吗?”雷霆感觉自己快被他气的一口老血喷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了解,我们都爱着对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爱?你们当是电视剧里的一眼万年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还不到三月就说爱,你当这是可以玩闹的吗!”雷霆严厉质问雷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说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面对雷狮的认错,雷霆有些措不及防。谁知道雷狮接下来又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和他,我们在一起四年三个月,一千五百五十五天,我又找了他五年,一天八百二十五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爱他九年多的时间,那三千二百八十五天的日日夜夜,都在述说我有多么的爱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爸,够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听着雷狮认真的话,雷霆有着惊愕之色,九年,那不就是……雷狮失踪的时候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这个一直是他心上的痛,他认为自己一直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儿子,五年前找到雷狮,他和原来的自己已经大相径庭,失去对他们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之前听到手下人的汇报,雷狮在动用所有资源去找一个人,却总是不得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可是不管怎么说,话也要说,这对雷狮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他爱你,怎么会消失五年,还和卡米尔谈了恋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他失忆了。”雷狮说出这话有着淡淡的忧伤和不易察觉的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全场一片寂静,雷霆看着雷狮神伤的样子,毕竟是自己的儿子,也不好继续说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霆道:“挑个时间你们一块过来让我见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应下。过了几天,帕洛斯出院雷狮就把帕洛斯带来了,帕洛斯是百般的不情愿,这就是结婚前见家长。雷狮还摸摸他的头,怕他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也不知道雷狮的家长是什么性格,只知道他们雷家人都是Alpha,如果不同意最好,反正他也不想和雷狮结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爸,他就是我的爱人,帕洛斯。”雷狮介绍身旁的人儿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霆看着两人都是休闲服,看着还挺登对,帕洛斯和雷父打了声招呼。和颜悦色在桌子上喝着茶,雷霆他们对帕洛斯的印象还算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结婚的事,你们确定好了?”雷霆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肯定,帕洛斯有点面露难色,雷霆看出来了抿口茶水后道:“小帕,是不是雷狮脾气不好,欺负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有的话我替你主持公道,他这孩子不太省心。”雷霆放下杯子关心帕洛斯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没有……他对我很……好……”帕洛斯强笑违心对着雷父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既然这样,到时候双方父母见一面,商讨一下结婚的事议。”雷霆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伊和雷蛰愣然,帕洛斯脸上惊愕,这么快就答应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霆在途中也见到了,雷狮眼中对帕洛斯深藏的爱意,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帕洛斯,他能感受到空气中雷狮那股Alpha的气息保护着帕洛斯,不受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影响导致混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是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霆算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。也就认可帕洛斯这个儿媳,事实上,也感觉帕洛斯挺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让他们小两口折腾去吧,孩子未来的路要自己走,自己这个做父亲的也不能涉入太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车上,帕洛斯危襟正坐,雷狮开窗,握着帕洛斯的手,两方沉默不语。帕洛斯想抽出手,那手心滚烫的热度灼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们现在去哪里。”帕洛斯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拍婚纱照。”雷狮眼里的笑意直达心里,嗓音吻柔动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被雷狮带去,看着镜子中换好装的自己,恍然如梦,他要结婚了,是他不爱的人,他以为自己的余生是和自己爱的人度过的,可身后的人是谁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和帕洛斯站在一起,几乎相同的服饰使他们宛如一对璧人,佳人良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半蹲,下巴抵在帕洛斯的肩膀上,眼里是那么的甜蜜幸福,时间的美好仿佛都在他的眼睛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真好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言语醉人,伏特加信息素抚上他的腺体,此刻大脑混沌,帕洛斯想,就让他醉吧,只要醉了,什么都不会想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两人坐在椅子上,对着相机,微笑浅浅,快门声音闪过,雷狮看着照片成品不错,又给帕洛斯看,帕洛斯随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出门后,雷狮早就安排好以下行程,车子驾驶到停机坪,那里有雷狮的飞船。帕洛斯充满疑惑,但很快消散,雷狮想把他带哪由不得他,甚至他都不想问,没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帕洛斯,你的家人见过卡米尔吗。”雷狮问着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的帕洛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偏头看他,想他怎么会问这个,说的实话。也没有细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见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又问:“满意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花瞳有些不耐烦,但没有表露出来:“他们尊重我,当然满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沉默了一阵,帕洛斯以为他没有什么问题,要闭目养神,雷狮又接着说:“你觉得我,他们会满意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感觉他是不是傻了,怎么会问出这个无脑的问题,不满意就不会逼他结婚,心上满满的无语感,他想脱口而出的一句“够呛”还是被自己硬生生咽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估计……不错。”帕洛斯有些停顿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说完,帕洛斯便不想同他讲话了,雷狮说的话他也不想深解其意。闭着眼睛眯一会,不知道是自身原因,他生出一股难言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飞船稳稳的落地,下了飞船,映入眼帘的竟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的星球,科曼星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眼眶湿热,那股难言的熟悉感涌上心头。

  帕洛斯开始深究雷狮刚才的话,他带他来到自己的星球……是要见自己的父母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开心吗。”雷狮从后摸摸他的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要见我的父母?”帕洛斯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们要结婚了,我肯定要见的,还要送聘礼。”雷狮吻吻他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别去。”帕洛斯不想让雷狮去见自己的父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问:“我是你的丈夫,我为什么不能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……可是你现在还不是!”帕洛斯反驳道。这要是去见自己的父母岂不尴尬死,肯定会被批评一顿,换人如衣服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们下个星期就举办婚礼,让父母尽快知道这件事情不也是好些?”雷狮紫眸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……说的对……”帕洛斯不想惹怒他,附和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于是帕洛斯任由雷狮拉着他回到他的家,并进门,看到妈妈的一瞬间,内心还是激动的,可看着妈妈打量雷狮的时候,他石化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的爸爸不在家,帕妈在场,帕洛斯和雷狮都在沙发上坐着,帕洛斯像个做错的孩子低着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怎么变成了Omega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卡米尔说你受到危险,是这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他又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的死亡三连问。措不及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遇到危险,为了躲避,就将腺体换了,他是我的救命恩人!”帕洛斯脑筋急转弯临时编出的慌话。他这反倒让帕妈相信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看着你们的关系似乎不是救命之恩关系这么简单吧?”帕妈慧眼识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咬了咬下唇,也不知道该怎么介绍雷狮合适,主要他还是开不了那个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这时开口:“我现在是他的爱人,我叫雷狮,我们下个星期就要领证结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皱着好看的眉毛看着帕洛斯,帕洛斯顶着妈妈的凝视认道:“是……他是我现在的爱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突然不好说什么,雷狮是顶级Alpha,让人爱慕上也正常,她只好说:“既然这样,来了我也没有准备准备,见笑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必这么客气,下个星期都是一家人了,这是我送的聘礼,您收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面前出现光屏,从光屏侧面拿出一个红色本子,双手递到帕妈面前,帕妈也不能不接,接过翻开一看,这是个大手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十颗小行星,两颗宜居星球,十亿资产,还有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很淡定。帕妈合上那个红色本子,放到旁边,也没有说收,就笑笑说:“现在正好快中午了,你们吃了没有,我去给你们做些饭,帕洛斯这孩子,你不是最爱吃我做的饭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跟我到厨房,陪我打下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想起身帮忙,帕洛斯从背后拽了拽他的衣摆,起身应下妈妈的话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微微垂眸,帕洛斯跟着妈妈进了厨房,帕妈就质问他:“他是什么身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雷王星的三殿下,雷狮。”帕洛斯老老实实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是不是辜负了小卡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脑海闪过卡米尔的面容,自己曾经的恋人,不免的神色哀伤,他可能现在安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小卡那孩子多好,自你遇到危险时他都在帮你。”帕妈揉揉眉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对卡米尔很愧疚,可他没有办法。实力,地位,权利,都不是雷狮的对手,鸡蛋碰石头,自不量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妈,在我遭遇不测的前,我和卡米尔已经要到分手的地步,他帮我,是出于往日的情分。”帕洛斯要稳住自己的妈妈,不然他们知道真相,后果不堪设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虽然很生气,但很理智,她问帕洛斯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爱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身形一僵,他笑道:“我爱他,不然我不会和他结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残酷的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知道了,你回客厅吧。”帕妈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回到客厅,从侧脸上雷狮勾起弧度,荡漾着舒服的笑意,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他这么高兴,帕洛斯也无从所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在饭桌上,帕妈和雷狮又说又笑的,问的问题雷狮都应答如流,看得出来,自己的妈妈还挺喜欢他的,这让他生出一种无力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是不是一开始遇见的是雷狮,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?他被自己的想法怔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饭后,帕妈专门对他们两人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这孩子从小很懂事,我几乎没有管过他,他现在跟我说要结婚了,太匆忙,太突然,我这是见你的第一面,对你也不了解,孩子,你喜欢我儿子什么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喜欢的,不是他的什么,因为我爱的就是他这个人。”雷狮的紫眸写满了深情和触碰这段感情的脆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不是喜欢,是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听这情话就像宣誓一样,微愣片刻,又说:“你让我的孩子和你结婚,他和你认识的时间太少,我不是很放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听言淡笑道:“我们雷王星有个誓言定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知道这个誓言定约,还没有反应过来,雷狮就站起身,右手握拳放到左肩上忠诚的宣誓。那一刻,时间停止在这一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在此向创世神,以我的生命起誓,我将会爱他,保护他,用我的一切守护他,我将对我所爱至死不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雷狮的手腕出现星星的标记,又消失不见,已然印入骨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不可置信,他们认识的不久,雷狮会这样坚定不移的立下誓言,这仿佛像是认识了很久一样,他不知道自己在看到雷狮立誓的那一刻,身体的恍惚,记忆的磕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见状,连忙让他坐下,他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,能让雷狮用自己的性命起誓,可见他对帕洛斯的爱是爱进骨子里的,想要与帕洛斯相伴一生。雷狮既然起了这个誓,自己也要对他有点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妈牵着帕洛斯的纤细的手掌,将他放在雷狮的手心里,自己无非就是想找个爱自己儿子的人,既然他出现了,自己的心里也认可了他,也该放下心了。帕妈幸福的笑道:“我的儿子,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接下来,双方父母都见面并对对方表示不错,同意了这场婚礼。雷狮第二天的早晨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带着帕洛斯去民政局登记结婚,拿到结婚证的那一刻,雷狮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回望过去的九年的点点滴滴,他等这一刻等的太久。不迟,他找到了他,并永远属于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紧紧抱住了帕洛斯,一八六的他埋在他的肩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要再离开我了,永远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帕洛斯不知道自己出于什么心理,是看他失魂像个无助的孩子?还是单纯觉得震撼,刚毅的人在他的肩头哽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寻思不应该是我哭泣吗,我被迫和你领了证,帕洛斯真的没有想到。他还是生疏的轻轻拍拍他的背,像是做过很多次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到了大婚的那一天,雷王殿贵族满座,发来庆贺,雷狮和帕洛斯身着雷王星王族婚礼礼服,雷狮站在台上,笑容洁耀如光芒,向他伸出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以及去敬酒在下面见到曾经的恋人卡米尔,毕竟是在一起四年的人,被强制分离,可那份心彼此遥望,似乎陷入懵懂的回忆。秋天枫叶下两人初见的模样和场景,以及那股书墨香味的信息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直到卡米尔强硬淡笑叫他的一句:“大嫂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恍然如梦方醒,一切都回不去了,再也不会回去那个秋天,对方未来的路不在有你了。如今再见,两人已是过路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如果没有雷狮,会不会站在台上的是你,卡米尔。我们彼此的未来是否有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一切似乎没有了答案,就让那个未知的答案埋在那个秋天枫叶散落的季节吧,那股书墨香味的信息素就封存在风里,让风吹散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夜晚,在新房别墅中,灯光暧昧,Alpha的信息素让帕洛斯置身于情海,空气中伏特加的信息素和竹香味的交缠,镜子中映现情欲的眼睛,客厅,房间,阳台,这栋房子的每一处都沾染上两人的信息素。雷狮将爱意传达更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不知道你有多迷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当牙齿咬破后颈处的腺体,腺体里有了伏特加的信息素,两人信息素融合,完成标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帕洛斯眼眶溢出湿热,额头埋在他的锁骨处,泛着情动的气息,雷狮吻住他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终于永远属于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0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